經驗(自1988年起)

香港信基信用顧問憑著精益求精的專業服務,使業務得到迅速的發展。其中尤以「專業商賬追收」服務,成績最為卓越。在過去,本公司曾成功地為超過12,000間商業機構,例如:銀行、香港上市公司、廠家及出入口公司等追回無數欠款,其中有部份欠款公司甚至已經倒閉,或賬戶已交由律師進行法律訴訟,而仍未能收回欠款的個案。香港信基信用顧問卻能有效地透過專業管理人才,運用合法途徑與正當方法追回賬款,成績驕人。

香港信基信用顧問 自一九八九年追債業務範圍擴展至中國及其他海外國家。
香港信基信用顧問的呆賬追收成功率分析圖
跟據我們經驗反映出,客戶越早將帳目交予我們處理,收回欠款成功率越高
香港信基信用顧問帳務追收服務

香港信基信用顧問的「賬項管理服務」是追收一切到期和過期欠款的最佳辦法。此項服務有效地配合貴公司回收資金,提高閣下的資金流動率及確保利潤。任何一筆欠款,無論涉及的金額多寡,香港信基信用顧問都代貴公司迅速將欠款成功收回。

香港信基用顧問篤信祗有以專業追收的方法,才可追回欠賬之餘仍能保持貴公司的形象和聲譽。因此,本公司一直以來都以合法和專業的方式追收欠款,以確保貴公司與客戶之間的關係不致受損。

貴公司祗需繳付相宜的會員年費,即可享用本公司的全面專業服務。服務佣金則以成功收回款項的百份比計算。

 香港信基信用顧問的「商賬追收」服務可使貴公司:

·        欠賬回收更快捷

·        減少問題客戶出現

·       更節省金錢、人力

·        提高資金流動率

·        保障利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