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简介

商业帐务追收服务

所有交予香港信基信用顾问跟进之个案都会立即进行追收,而每一独立个案将会根据个别情况订立适合之追收策略,透过以下不同方式(组合)催收:包括专业还款通知书、专业电话磋商及日夜间个别造访。我们的法律顾问亦会就个别之案件给予法律意见,以确保贵公司的形象及声誉不致受损。
根据过往经验,账款拖欠之时间越长,成功收回欠款之机会亦会相应降低。所以阁下必须选择一间信誉良好和历史悠久之账务公司协助追回欠账。阁下只需要提供欠款数据及相关证明文件,我们便会提供最完善之策略去收回欠款,所有追收行动都交由一队专业、受过训练及富有经验的收数员去进行,如需要详细数据,请致电 2368 8826 查询。

国际信贷报告

国际信用贷款报告是一项重要及简单快捷之参考资料,去协助查核任何一间公司的财政分析及以往付款习惯。它能为阁下获得不同国家的公司背景及财政状况,对于有效地管理应收账及防御坏账方面提供莫大的帮助。

3) 信用调查报告

(只限于香港地区)
会员价为每个报告(CB Units)HK$250,惟每次购买以10个报告为单位﹝HK$2,500/10个CB Units﹞。
信用调查报告
信用调查报告
信用调查报告
信用调查报告
信用调查报告
信用调查报告

信用调查报告

$2,500.00 銷售 節省

专业的决策人仕懂得运用商业数据减低业务风险,尤其在以下情况:

  • 审核客户背景

  • 批核信贷账户

  • 防止坏账出现

(只限于香港地区)
会员价为每个报告(CB Units)HK$250,惟每次购买以10个报告为单位 (HK$2,500/10个CB Units)。